搞到很晚才去睡覺,不過也是早上十點多就醒了,下樓時老媽還說我現在
  很享受,居然可以睡到那麼晚,事實上我才睡幾個小時而已。今天的早餐是煎
  餃,不過很難吃,可能是因為冷掉的緣故,不過奶茶倒是蠻好喝的。上午上網
  然後寫文章,寫到太陽龍先生的時候害我又跑去他的部落格,才發現他寫了好
  多文章,約略看了他兩年前寫的東西,才知道他以前也是個村上春樹迷。

    下午吃完午餐跟哈尼講電話,講了快兩個小時吧,問題依然沒有解決,危
  機繼續存在著,我已不知該如何是好了。下午也沒有睡覺,聽著海狗自己做的
  〈無能為力〉,突然心中很有感觸。堯哥去參加同學會,所以要一起打球的計
  畫始終沒有成行,我也不想找星澤,整個人無力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吃完晚餐後也沒有打球,後來跑去誠品龍心店逛逛,之後又去了前站的諾
  貝爾書局,買了一個玻璃瓶跟一個一百零八片的小拼圖,準備到時候去找哈尼
  時晚上可以玩的東西。結束後才發現補習班關了,害我不能退當初要考教甄準
  備買的簡章錢。

    海狗真的越來越厲害了,繼上了康永當家之後,沒想到現在還拍了一部國
  片「漾」,三分鐘的預告片裡出現了近十秒的時間,而他的樂團要到八月底才
  會在「地下絲絨」開唱。

    我的未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