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因為玩了一整天而提早睡覺,兩個夜貓族在一起依然是越夜越美麗,看電視上網就夠我們忙的了,早上睡到十一點多才起床,盥洗完後等十二點半看亞錦賽的轉撥,雖然我只看前面一點點而已,不過可以明顯的感覺出來韓國隊真的好厲害,全隊的導傳速度超快,三分禁區三分,不管是個人單打的切入還是外線的投射都比我們還厲害,然而這樣的韓國隊跟大陸隊打的話可能還是吃虧居多,但大陸隊在全世界的排名還不夠厲害,難怪要進入NBA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

  中午跟躁躁、小莉還有黃柏聞先去吃午餐,之後我們去七股那邊玩,黃柏聞出錢帶我們搭竹筏去遊潟湖,老實說這趟旅程是有點浪費錢的,坐在船上聽一個老阿伯說一大堆巴拉巴拉的廢話,然後過了好久終於來到一個沙洲,下船走路到沙灘看看台灣海峽,其實根本沒有什麼特別的,因為台灣西岸隨便一個沙灘看到的都是台灣海峽,唯讀比較特別的是可以免費吃蚵仔。之後我們去七股的鹽田玩,當然也拍了許多照,以前拍照的模式都大同小異,突然想起海狗很喜歡拍一些跳躍的照片,所以一時興起從鹽山上面往下跳,結果大家都學我也要拍跳躍的照片,我們在這邊待了很久的時間,一直到天黑才回家。

  原本想說今天要不要再留一晚的,然而老媽說簽證的事情有點趕,所以今晚一定得回去,不過這卻讓我想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星期五拍的照片還沒去拿,結果打電話去印象館發現沒人接,從七股回到鹽行後直接殺去印象館,果然不出所料的電早就打烊了,最後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趕快又重新找了一家照片館拍照,也因為這樣多花了四百元,實在很不值得。我可以想像老媽責備我的樣子,事實上我自己太不小心太沒責任感了,都長那麼大了依然是那個半調子,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買了東西回躁躁家邊吃邊看電視,後來小莉跑來跟我們聊天,一直到快二十二點四十五分才出門去搭車,回到台中再回到家都快二十四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