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憤世忌俗的嗎?我也不知道。望著這個熾熱夏天,蔚藍的海岸有著白
  花花的浪,沙灘上有著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比基尼少女,跟隨著舞台上搖滾團
  體的音樂旋律擺動四肢,看著這群擁有著歡樂歲月的少男少女,我的夏天到底
  得到了什麼?愛情,離我好遠好遠。

    對於唸書開始有了頭緒,雖然跟當初高三時為了聯考而拼命的氣勢相差很
  多,不過至少這是一個起點。等到之後每天開始自己騎車上下班之時,下班後
  應該會去圖書館唸書吧!我是個被動的人,唸書更是如此,在家裡的誘惑太多
  ,光是電腦與網路就讓我毫無招架之力,唯有杜絕兩項東西我才能好好的把心
  思放在未來的教甄上面。今天《教育概論》唸完了三章之後看了林懷民年少時
  期的短篇小說集《蟬》。

    中午依然給小樂樂載回家,突然發現我跟她變熟了很多,但是相對的也造
  成許多麻煩,雖然我跟她真的沒什麼,不過每次下班我就到辦公室等她一起回
  家,在別人的眼裡又是怎麼看待的呢?還是低調點好了。

    「機戰未來」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片子,喜歡看具有速度感的朋友可以嘗
  試,刺激度絕對比「頭文字D」還要精彩。下午去復健,張醫師說我的手好很
  多了,老實說還蠻開心的。結束之後老弟載我到車站坐車。

    又回到中壢這個我曾經非常熟悉的地方,似曾相識卻又多了點生疏,一些
  店面換了,這裡的人也都不認識了,我在這裡曾經擁有的四年瞬間如同流水般
  逝去,沒有留下點什麼。

    晚上跟林鈺笙跑去打籃球,昔日的熱血籃球少年又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