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
我在台北市試著撩起她的面紗
首先先從她的字裡行間開始
這是該死的第一步

首先慶幸的 我在她字的第一篇就找到了她的腳
接著理所當然的順流而上
撥開腳趾頭 襪子 和一些不能說出來的地方
越過山峰和迷霧的叢林
然後下一段 我彷彿看見了她的臉

我一直好後悔我終於見到她露臉的那一天
如果可以我寧願把上面的十一行刪掉 好挽回這一切
為什麼此刻的我會如此哀愁呢
此刻的我好想張開雙手擁抱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 因為她的臉上滿是傷悲
像是臺北盆地被淹沒接著淹沒幹道淹到台中
當她面紗揭下來的瞬間 所有悲劇都戲劇化傾巢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臉 因為她不想讓人家知道她在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