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好,多一個朋友就少一個敵人(其實是我亂掰的)。所謂出外靠
  朋友,在家靠父母,我想這句話大家都是聽過的。唐朝王勃的詩裡也曾寫道: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許多人總是說,朋友猶如一本一本的好書。我們打
  從娘胎呱呱墜地後,除了嬰兒時期以外,小從幼稚園、國小,到了國中、高中
  、大學,甚至出了社會,我們都需要朋友,因為,人是群居動物。人生當中,
  親情是絕對割捨不了的,然而叛逆的我們,或許有與父母相處不好的時候,此
  時,朋友正是我們需要的,這是友情。人類其實是一種很貪心的動物,擁有了
  親情和友情還不夠嗎?因為這些一點也無法滿足我們體內荷爾蒙作祟而產生出
  來的慾望,於是,我們渴望愛情的出現。

    前文其實是廢話,重要的開始了。所謂無事不登三寶殿,小弟初次來到貴
  寶地,很明顯就是要來徵友的,不過徵友者其實並非我本人(我是男的)。我
  要幫我表姊徵友,表姊身高不高,一六○公分以下,體重極輕,屬於嬌小可愛
  外加氣質型。表姊從小成績向來優秀,念了六年曉明女中,大學畢業於台北市
  立師範學院,實習完後順利取得特殊教育教師資格,目前正於彰化縣政府教育
  局服務。我最佩服我表姊的,就是她看了很多書,身上總是散發出一種與眾不
  同的文學氣息。大學時期表姊也曾在雜誌社打工,自己半工半讀,可以說是一
  位新時代的獨立女性。表姊年紀二十又五,摩羯座,為人隨合好相處,說話輕
  聲細語,與她在一起,就像是洗三溫暖泡SPA一樣,可以讓人緊繃的精神放
  鬆,全身變得很舒服。表姊喜歡旅行,出國好幾次了,也曾自己與朋友去外國
  自助旅行,對她來說,去外國旅遊可以增廣見聞,那些經驗與收穫是看書也比
  擬不上的。

    表姊的徵友條件非常簡單。溫柔體貼,認真負責,有正當工作,無不良嗜
  好,表姊思想非常成熟,而且有固定的工作,穩定的收入,所以她希望對方年
  紀能比她年長,三至五歲尤佳,因為她希望有個比她成熟的人能保護她。至於
  身高的話,表姊是沒說什麼,因為比她矮的男生應該也不多,但是表姊說她比
  較喜歡瘦子。其他的話,基於現實生活考量的因素,她希望對方也是中部人或
  是在中部工作最好。

    最後,如果有意願的男性朋友們請來信給我,請附上個人簡介,當然是越
  詳細越好,有照片更好,之後麻煩留下Msn信箱。我將轉信給我表姊。

    以上,完畢。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夏日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