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現在是日正當中沒有太陽
我人站在台中吃 太陽餅
台中女孩則是背對我呼吸

濁水溪 以南的 口氣
台中女孩說 那家的 不夠道地
長長的頭髮好像烏黑的很 美麗
台中女孩 說 他很 討厭SD

台中女孩的聲音沒有起伏
剩下我一個人一中街孤獨

台中有個女孩不露 臉
因為今天 是 颱風天
我們即時通上見
我看不見他的 大頭貼
他說 他男朋友好討厭
沒事在家宅無名 ONLINE GAME
該死!我笑得好靦腆
其實我 想要看
台中女孩的正面
可是她總是藏有秘密

以為可以 偷瞇台中女孩的側面
可是她總是戴面具
總以為台中人很FOLLOW SD 的我
總以為這就是全部
沒到過台中去的我
總沒辦法接到濁水溪以南丟的梗

颱風天的我

無聊到想看一個台中女孩
一個不露臉的台中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