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表姊徵友在msn上聊天,她說八月中她會來中原開會,我說我請
  她吃飯,她說好,後來聊到她哪時候要結婚,她說她也想,不過無奈沒對象,
  後來我說我要幫她徵友,她說沒問題。

    下午跟弟弟去新莊,問了一些衣服的事情,似乎沒有那麼想像中的簡單,
  嘖嘖,去的途中還下了大雨,挖靠超大的,害我整件褲子跟鞋子都濕掉,後來
  我們談完事情出去雨已經停了,天氣變好了,太陽出來了,於是我們跑去台北
  逛,跑去北體,想看瓊斯盃的,不過沒錢了還是作罷,後來我們跑去逛街,在
  東區亂晃,有一點點小無聊,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