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國際海洋音樂際,一大堆自以為是的傢伙,馬的是想看比基尼吧,挖肏是想被看吧!太陽那麼大傻子才昏了頭出門去,待在冷氣房裡看著無名首頁的露乳妹尻著槍不就得了,爽的時候還可以馬上從冰箱來出一灌可口可樂來喝。以為自己很懂音樂嗎?舞台上可是別人當主角啊!馬的那是他們的搖滾人生,那你的呢?龜在家裡只會聽周杰倫跟蔡依林,有用的刁啊!知不知道濁水溪公社,知不知道骨肉皮,那是台灣搖滾地下樂團的始祖哩,那妳知不知道瓢蟲(Ladybug),台灣曾經一度最紅最屌的女子搖滾樂團,還受邀到美國、香港等地去表演,挖肏我家的牆上還掛著她們早期團員唯一出過的兩張專輯〈瓢蟲〉與〈讓太空人跳舞〉,幹,不知道的話八月四號去聽看看吧!

  算了,我還是喜歡這個一定要有比基尼才能出門的年代。爽。

  一群的可憐人們,假裝很嗨的在舞廳裡跳著舞,男人在妳身上磨蹭,妳勾引男人,心懷鬼胎的想著下一步,「嘿,這妞奶子可真大,不知道下面緊不緊。」「這男的身材真好,不知道持不持久,如果有錢的話就加分。」幹,你搭訕我我搭訕妳,以為這樣很好玩嗎?談戀愛的時候嘴巴說著會一生一世守護著你的騙子,馬子幹不夠還要出去找一夜情,男友不夠強就想偷漢子,反正大家都是這樣啊,電影「台北晚九朝五」有沒有看過,黃立行啦,馬的他的單眼皮帥爆了。香菸、音樂、啤酒,一個迷幻的世界,走進了賓館一起洗了鴛鴦浴,雙舌相互糾纏以為拍起法國片嗎?男的自以為是加藤鷹的大弟子,金手指十式,女的自以為是川島和津實還是松島楓呢?幹他媽的日本女優的淘汰率太快了,現在到底是誰當家我都不曉得了,國中時最愛的飯島愛現在說不定都當媽了。「咦,我以前不會這樣的,妳幫我用口吹看看好不好。」女的心裡想著:「幹老娘嘴巴痠死了。」「唉,看樣子只好用手幫妳好了。」男的不好意思地說。肏,不舉是吧,誰知道有沒有搖頭丸,誰知道有沒有拉K。

  夜店是吧。Luxy是吧。拉你媽啦!假裝瘋狂的人生,短暫的光纖亮麗以及眾人的眼光,可悲的流離孤獨感,瞬間的感動以及性慾,頹靡的人生與迷幻的真愛,卸下了妝能看嗎?脫了衣服才發現是個啤酒肚,哎呀,沒關係啦,關上了燈還不是一樣,有洞有雞雞相互結合就好了,我們正在實行宇宙間最偉大的繁衍後代計畫哩,做愛吧。「啊啊啊,快一點快一點。」「哥哥幹我,肏我。」「我們一起去吧!」

  抽插吧,男孩。

  凌晨三點的誠品敦南店怎麼那麼多人,一大堆假文藝青年,穿著EVISU的白T與Levi's的type one牛仔褲,身背PORTER,腳穿trippen,一身的日本風,卻他媽的站在雜誌前面看著《GQ》與《ELLE》,幻想著要買個LV或是GUCCI的包包來屌一下,你他媽的是花誰的錢啊,自以為台北市是首都就比較不一樣嗎?每個人人手一個LV不就變的很普通了。我老媽不是買不起噢,而是不需要,人家她每年暑假寒假都往國外跑,有時候春假還會跑出去一趟,屌爆了,一年花了十幾二十萬在出國增廣見聞,可惜的是他媽的我沒錢,不然我也想出去走走看。媒體說村上春樹,就胡亂看著村上春樹的小說,自以為嘴裡說著發條鳥馬子就會靠過來說:「哇,你好厲害哦。」天曉得你只聽過伍佰的〈挪威的森林〉,這樣就是真的了解村上嗎?一大堆盲目跟隨潮流的人,還真的以為網路上那篇魚說水說的浪漫文章是出自村上之手,幹他媽的我鄙視你們。人家只是因為紅你就跟隨,台灣現代文學之父鍾理和是誰你知道嗎?朱天心跟朱天文是姊妹你知道嗎?駱以軍可以算是張大春的徒兒你知道嗎?肏雞巴你們都不知道。

  自以為流行搞個相簿來玩,photoshop隨便亂調,曲線、飽和度、對比與定義圖樣,就大辣辣說是設計嗎?別笑死人了。學人家搞文學在網誌寫著什麼憂鬱的文章,哇肏整篇都是注音文跟火星文,連標點符號都沒有哦,幹。

  熾熱的午后好像很悠閒似的坐在星巴克里喝著不叫咖啡的咖啡,嘴中夾雜著幾句英文,假裝好像很高尚的樣子,馬的帥氣的話為什麼不是坐在法國塞納河左岸的河畔喝著真正的左岸咖啡呢?因為腦子想著要把存錢起來買LV吧。

  主,願你拯救世人,解救我們這群迷途的羔羊,阿門。

  幹,也救救我吧。

                      此篇風格是模仿與參考Ls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