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老爸拿了四件襯衫,一件花花公子(PLAYBOY)跟三件皮爾
  卡登(pierre cardin),雖然老爸的身材比我略胖,不過我穿
  起來倒還算是合身,看不出異樣。今天是開學典禮,以新進教師的身分坐在台
  上等著被校長介紹,第二天穿著西裝褲、襯衫與皮鞋,驚覺到自己已經是個上
  班族時老實說還不是很能適應,想到以前買的衣服與褲子現在完全用不到,實
  在有點懊悔,不過話說回來,那樣的穿著並不是很喜歡,也只會在面試、校務
  會議或開學典禮才用的到吧!

    早上待在辦公室,除了幫于萱老師一點忙以外,其餘時間坐在位子上看《
  見人見智》,中午下課趕緊騎車回家,吃了泡麵完了電腦睡了小覺。花二十分
  鐘就到學生家了,慈生媽媽人很客氣,也蠻有想法的,講了很多她對於小孩子
  的教育觀念等等之類的,因為是第一次跟學生見面,所以並沒有上課,了解她
  的一些學習狀況,然後跟她聊聊天,一直到十六點才離開。下課後並沒有直接
  馬上回家,一個人跑去台中公園看老人下棋,由於年紀的差距所以我顯得有點
  突兀,那邊幾乎都是四十歲以上的老人,也因為棋力經驗的關係所以我只靜靜
  地站在一旁聽著大家討論,然而實力的差距到底有多少說真的沒有親自比看看
  是不知道的。可惜這不是籃球場,不然我一定敢跟老人們對奕,一直到快十八
  點天漸漸暗了,人潮漸漸退去了,我才開口跟旁邊的一位老先生要求說要跟他
  下一盤,對方年紀大約六、七十歲,年紀大的關係所以體力跟腦力可能沒那麼
  好了,所以我下贏了。

    吃完晚餐後,跟河馬約出來打籃球,遇到猩猩,三個人一隊從二十一點打
  了一個小時才下場,回到家聽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整個人從天堂跌到了谷
  底。

    討厭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