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寶貝姊子講了十分鐘的電話才去睡覺。

    開學的第一天有好多事情很不適應,必須早起,還要七點半就得到校。新
  進的學生們對彼此不熟悉,我對他們更是不了解,還好素宜老師真的很厲害,
  不愧是經驗老到,對學生們動之以情,說之以理,威之以武,誘之以利,連哄
  帶騙軟硬兼施,把他們制伏得服服貼貼的。不過班上倒是出了一個大姊頭,早
  上的時候大聲罵隔壁座位的同學,下午又跟冠志打起架來,被素宜老師視為眼
  中釘,而冠志也好不到哪裡去,雖然我一直很欣賞他。那小子全身髒兮兮,很
  愛說話很愛亂跑,但可能是班上程度最好的,社會適應非常良好,撇開課業上
  的成績,根本無法想像他會是特教班的孩子。至於建良才是麻煩的問題,身高
  跟我差不多但體重卻直逼兩個我,除了自閉症以外還會有癲癇,口語能力非常
  不好,喜歡坐在位子上沉溺於屬於他自己的世界。而其他的學生雖然都還蠻乖
  的不吵不鬧,但學業上的程度並不是很好。

    按照這種狀況,最近一個月應該會很難熬。素宜老師準備一個月後就放手
  把班級讓給我帶,還會把一些數學課分給我上,到時候可能要準備教材了,而
  美幸老師找了映維、承逸跟我當這學期的在家教育班的代課老師。呼,還要唸
  教師甄試的書,想起來就覺得好累的樣子。

    中午在特教班專屬的餐廳用餐,下午累壞了而在辦公室睡覺,放學以後跟
  資優班的學生一起打籃球。開學了必須五點才下班,我的復健醫療可能會因此
  而告一段落。晚上跑去一中街剪頭髮,書完全都沒有唸到。

    在妳家門口聊了一個小時的天,我喜歡這種感覺。對了,今天送妳的猴子
  扭蛋希望妳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