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最後一天。雖然脫離了學生生活,但嚴格來說早已經沒有了暑假,
  不過七、八月的實習卻也樂得輕鬆,除了面臨一年後的教師甄試多少感到惶恐
  以外,大致而言卻沒什麼煩惱,身上的學生氣息依然存在,久久沒有離去。

    早上全校處室會議,全部的師長,上從校長、主任,下至工友、實習老師
  ,全部集合開會,坐在映維旁邊跟她聊天,聽她分析局勢,旁觀者清這句話真
  有道理。結束後又代替素宜老師去開了導師會議,映維給我了兩張有關教師甄
  試題目的考卷,閒來無事提筆試做,不做還好,一做心情馬上跌到谷底。以目
  前的狀況很難想像一年後我怎麼跟人家應考上場廝殺,加油吧!

    吃完午餐打了電話給妳,劇情有勁爆性的發展,我與妳之間的距離似乎靠
  近了一點點,話說回來,我們也可能只僅於此,無法再更深入了。是妳啊!我
  等著妳朝我的世界往前邁進一步,一步就好,妳知道嗎?

    唉,或許那只是一種近乎儀式性的奢望罷了。

    午后的睡意依然沉重,努力打起精神看了點書,想到惠清姊交代的事情還
  未完成,於是跟映維、承逸去三友書局買了需要佈置的東西,放學之前我跟映
  維兩人把要放置學生作品的佈告欄弄好了,還好有映維的幫忙,不然我想這東
  西到現在還生不出來吧!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打球的興致那麼地強烈,可惜小黑還沒下班,於是一人
  獨自去了球場,自從阿基交了女朋友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他來球場了。今天的狀
  況還不錯,跟一群愛打卻沒有下過苦工的人打,投籃姿勢不正確,運球也不好
  ,防守腳步太慢,沒有傳球觀念,只是靠著上帝給予的眷戀以及先天上良好的
  體能條件,以為就能雄霸一方,那真是天大的笑話。雖然說自從手受傷後就一
  直退步,然而對付這些人也綽綽有餘了。

    晚上還是老樣子,看了點書,把陳嘉陽《教育概論》第三章的題庫做完,
  之後玩玩電腦,看文章,在網路上閒晃。

    思念溢滿我心,無法抗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