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夜店事實上我有許多疑問,夜店這個詞好像也是最近幾年才開始流行的,還是說其實這東西早就存在已久,然而是我年幼無知所以才會不清不楚,不過我想最近幾年夜店的盛行應該是不爭的事實吧?

  家教甚嚴且本身交友圈單純的關係,我幾乎不曾去過有DJ專門放音樂有舞者在台上表演,有女生穿比基尼狂歡的夜店,唯一一次是丁春誠帶我進去ROOM18,他是某家男性雜誌的專屬模特兒,也拍過幾次電視廣告,因此頗有知名度(就是那個壁紙小開)且認識很多人,所以那次去夜店他可以說是跟門口的警衛點個頭就帶我進去了。撇開這次不談的話,我在台中也去過兩次酒吧,一個是阿拉一個是99,兩間都是有樂團在舞台中央表演的那種Band Bar,對於只要有音樂存在就可以很怡然自得的我而言,那場所就不會排斥了,即使我都不會喝酒。

  唸大學時的好友阿猴在酒吧上班,從他們可以當日營業額破百萬到一晚只有三桌客人的這兩年間是我這輩子進過酒吧最多次的時候,即使次數用十根手指頭就可以數完了。記得那時候無聊會跑去市區找他,看著店裡稀少的客人、冷清的生意不禁會讓人感到噓唏,想當初這裡可是北部極享盛名的爵士吧。阿猴知道我不嗜酒所以會調水果酒給我,有時是檸檬口味,有時是哈密瓜口味。待在那邊其實很輕鬆,我們看著電視的體育節目或音樂頻道,然後討論著系際盃或特大盃比賽的相關事宜,說說彼此最近發生的事情,很悠閒、很平淡。

  老實說我搞不懂夜店到底有什麼好玩的,當然對男生而言那或許是有趣的,不可否認地我也很想去見識一下,尤其那裡有很多比基尼辣妹,聽說現在的夜店為了吸引人氣,每日都有個主題然後拉人來比賽,贏得冠軍的人會有獎金。所謂人為財死鳥為食亡,有些女生為了高額的獎金不惜寬衣解帶兩點盡露,我真的也很想去看看那種可能只有在重大節日時的廟口前才會看到的景象。

  話說回來,那為什麼一大堆女生喜歡去夜店呢?這就是我最搞不懂的地方了,男人是想去狩獵、去看好戲,那女人是想被狩獵、想被看?抑或者是講求女男平等的現今,女人其實才是真正的獵人,真正吃虧的才是男人呢?當然我沒有進去過那個圈子過,身旁的朋友也很少是這方面的佼佼者,所以那些人的心態我是不清楚的。

  當然一大群朋友一起去夜店狂歡一起去聊天打屁也很快樂,不過這就讓我想到,真正的好朋友其實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狂歡打屁聊天的,在球場邊在餐廳在海邊在家裡也都可以不是嗎?我猜,去夜店真正最大的差別就是可以跳舞跟喝酒,然後內心期待著可以有個小艷遇或是來個一夜情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