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沒第四台的關係所以找到機會就猛看,凌晨完全都在看電視,模范棒棒堂、全民大悶鍋跟一些電影台與體育台,看到很晚才去洗澡跟睡覺。跟哈尼睡覺其實有個缺點,每次只要她一睡著時就很難被叫醒,所以早上她調的鬧鐘響了但她卻毫無知覺,還得我叫醒她才可以,而且搞到最後還是我比她早起。

  中午時在HBO看到一部電影野獸婆婆(Monster-in-Law),可惜沒有從片頭開始看,實在有點可惜。看完電影後出門去買午餐回來吃,下午就待在家裡上網,十八點十分一個人去打籃球,一直以為現在的天氣跟七月時差不多,可惜我打錯如意算盤,台南都會下午後雷陣雨,出門時的天氣很不好,天空烏雲密佈,而且可以感覺到在遠處有雷聲傳來,即使心知肚明可能過不久就會下雨,但我還是想逮住那些微可以打球的機會,果然到球場後打不到半小時的球天空就黑且開始飄起毛毛細雨。

  買晚餐回家給哈尼吃,之後玩「大富翁4」,中間也跟著哈尼一起看「環珠格格II」,一直到二十二點多我們才交換手邊的事情,換哈尼玩電腦我看電視,美國夢幻隊這次的陣容真的強的沒話說,比賽實在是精采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