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陌生男子(是個還在唸大學的男生)加我臉書好友,凌晨時私下傳訊息問我些問題,關於寂寞啊,或是分享、交談、溝通以及自我等等之類的東西,總而言之比較偏向形上學的東西,我也儘可能地回覆關於他的疑惑,雖然往來書信時間以及內容都很短,但似乎算是言簡意賅有深得對方的心。

說起來也挺可笑的,一個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我臉書的陌生人問起我些問題,希望我能幫他解惑,但身邊的朋友好比瀚德啊或是阿嬌卻是不屑一顧。想起謙謙說的,她一直覺得我根本是他們兩個生命中的老師,她佩服我的勇氣去指正他們。

不過這也是我們的自以為是罷了,他們或許並不覺得。小粉絲說,他們有他們的人生,不用管那麼多。的確如此,我努力著不去注意他們的訊息,眼不見為淨會是做好的作法,不管對我還是對他們。

今天看了兩部港片,B+偵探(The Detcctive 2)跟單身男女(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不得不說單身男女(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真的頗好看的,可惜我覺得結局可以更震撼一點。

豬頭葛格要離我們遠去了,沒有免費的電影可以看了,沒有NBA可以打了,沒有人教我打高爾夫球了,我會想念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