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完電話才睡,調了八點十五分的鬧鐘起床,吃了早餐整理行李接著出門去燦星旅行社找吳小姐,她跟我說明機票的一些相關事宜,最後把錢付清才離開。騎車趕到國光朝馬站,在匆忙之中看到門口停著一台寫著有台南字樣的車,那時候車子快開走了,我趕緊跟站方人員講請他等我買完票讓我上車,結果上車後才發現上了賊船,因為車子根本沒開往高速公路,卻是往市區的方向行進,當下恍然大悟,這部車外面是寫著台南往台中,不是台中往台南,結果我就這麼白痴的從朝馬坐了半小時的車回到了國光台中站,然後又在那邊搭了往台南的車,所以我又從國光台中站坐了半小時先到朝馬站才上高速公路,導致原本九點半的車最後卻坐上十點半的車。

  高速公路半路上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塞了點車,再加上可能司機開的比較慢的關係,平常一個小時四十分鐘的車程卻延了二十分鐘才到台南,下車後去大統買自助餐才到哈尼家。下午她跟小莉去上課,我待在家裡玩「大富翁4」,直到哈尼回家。

  原本打算要出門去打球,誰知道天公不作美居然下起雨後雷陣雨,只好留在家裡玩電腦,二十點肚子餓了才出門買便當回家吃。晚上後來因為太累了還睡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