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有點鬱悶,所以跑到逢甲街頭閒晃,週末假日的逢甲,即使凌晨也是
  人潮擁擠的現象,我漫無目的地走著,索性打給映維想找她出來說說話,誰知
  道跑回彰化找她男人了,我買了一串花枝丸跟一份臭豆腐,還有一杯西瓜牛奶
  ,最後玩了兩次的投籃機。回家的路上撥了通電話給妳,依然是沒人接的狀態
  ,讓人感到心碎。夏日晚風輕輕劃過臉龐,彷彿向我呵著氣安慰我似的。

    早上起床一個人跑去看免費的「頭文字D」,即使看過了也樂此不疲。雖
  然自己並沒有跟隨車隊在玩車,平常騎車也不會很快,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這
  種具有速度感的電影都異常喜愛,機車也好、汽車也行,飛機也罷,我都樂於
  觀看。可惜看的是國語版的,比較起來還是粵語版的生動許多。

    中午家裡爆發了世界大戰,我像是第三世界的國家完全沒有遭受到波及,
  反而如同聯合國主席似的居中協調老媽與老弟。什麼事情就不用說了,畢竟家
  醜不可外揚,然而我卻有著更深一層的體會,人的情緒管理真的很重要,然而
  吵架時所引起的脾氣更是恐怖,言語上的刺激與肢體上的衝突只會讓人的心越
  離越遠。話說回來,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個名副其實的空心人,愛情是如此,親
  情也是如此,我像是沒血沒淚的旁觀者,理性地、不帶任何感情地去處理他們
  之間的危機,愛的崩離,以及一絲絲抽動的情感都不曾有過。

    我,是否病了。

    晚上去學儒上課,發現越來越欣賞陳益老師了,他今天說到米爾斯(Mi
  lls)的《社會學想像》,再次讓我想到中午老媽跟老弟的事情,我們人,
  真的要用不同的角度去思考任何事情,如此一來,人的相處才能更加和諧。

    妳終於肯接電話了,讓原本低靡的氣壓回升不少,對於妳訂下的條件我極
  力不想遵守,那真的會要了我的命。對了,謝謝妳今天特地買了西瓜牛奶來給
  我,在門口外面的短暫交談,是我最砰然心動的一次,有股衝動想把妳拉過來
  朝妳的唇輕吻下去。

    或許,那終究只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逼魔 的頭像
    逼魔

    逼魔的《白色世界》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