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去一隊帶役男做伏地挺身跟開合跳,結束後帶打飯班去一大餐廳打飯,後來遇到三隊的湯東蒼,才知道下個月他因為申請家庭因素所以要調離開成功嶺回去家裡附近的高雄縣政府服役,而且也從原本專長申請的一年兩個月的役期縮短為一年,只能說超好超羨慕他的。用完早餐後在一大餐廳等打飯班收拾乾淨後才回隊上。

  上午先拿假單去一大隊部給副大隊長批示,之後把休報表拿去班本部更改,結果尚樺才說我的假單德文早就幫我更改了,害得我昨晚提心吊膽上午又忙得要死要活的,結果人家早幫我處理好了害自己在一旁瞎操心。第三節去一隊帶基本教練,之前還都很擔心這個不會,結果現在可以說是得心應手,畢竟這個沒有一定的程序跟教法,我完全採取隨性的方式來教導役男。快十一點回隊上休息並準備換衣服,十一點五十分找一隊隊長離營宣教,之後跟源銘學弟出哨口,我還順便載他去朝馬搭車。

  十二點半搭上車往高雄,一路上不是在睡覺就是在看電視,差不多十五點十來分就到高雄了,不過因為哈尼還沒到車站的關係我一個人在附近晃了很久,直到快十六點我們才碰面,先去旅社放行李跟休息,後來才出門吃晚餐。晚上去鳳山店的家樂福,因為哈尼一直想買一雙休閒鞋,最後買了一雙puma的鞋子給她,之後也晚了才回旅社休息。晚上在房間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