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這個世界上也已經二十年了,然而,似乎是漫無目的地過了二十年,毫無目標的生活,一段只有起點,卻不知道哪裡是終點的人生。

  個人認為,我真正開始懂事,是上國中後;真正開始有自己的想法,是上高中後;真正開始想要了解自己的人生,是上大學後。

  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自己也不清楚,外表上的我,或許可以從別人口中獲得到資訊,但是內在的我,別人就沒那麼容易看得出來,因為我連我自己就不是非常了解自己了,總覺得有另一個我在另一個世界,隨時可能會從另一個世界跳到我現在生存的地方,然後張開嘴巴,一口把我吃掉取代現在的我,淺意識的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我根本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