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十五分被得文叫起床,短短近六個小時的睡眠時數根本不夠用,彷彿像是夢一場般的空虛,下樓開始執行衛哨坐在安官桌前,瑞弘學長還找我過去教我許多關於值星分隊長該注意的事情以及在這邊許多該注意的規定與事項,原來我昨天上樓執夜哨時有些工作未完成,然而這也不能全部怪我,因為近來輔導中隊以後確實還有許多事情我無法掌握,而學長們也因為自己的業務或是有假期的關係而忘了提醒與指導我們,不過我相信將來一定能夠越來越得心應手並與其餘學長打成一片。

  快速地吃完早餐後繼續坐在安官桌前執行衛哨的工作,直到勳哥他們都起床後宜徹學長把我們四個十八期的叫到教室裡面跟我們講些輔導中隊該注意的事項以及這邊曾經發生過的許多事情。一直到十一點後我們才準備打飯。吃完午餐後跟哈尼講了一下電話,直到十二點四十分多才去睡午覺。

  起床後先在教室看《東大特訓班》,後來瑞弘學長叫我去打掃環境,直到十六點快半我們才去打球,由於大部分的學長們都放假的關係,所以只有我們四個十八期的打二對二而已,直到勤務中隊的幫我們把飯菜送來後才休息。吃完晚餐把餐具都洗好後頌文學長帶我們去四大餐廳還餐具,後來跟俊宏一起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泡麵跟冰棒。

  晚上在辦公室上網並補打前幾天的日記,直到二十一點才去洗澡,接著站二十二點至二十四點的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