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點五十分勳哥來叫我起床,換了整齊服裝跟他交接換哨,在這裡站哨跟在幹訓隊不太一樣,嚴格說起來在這邊是坐哨,由於是坐在安官桌前所以輕鬆多了,不過相對地時間也延長為兩個小時,但不管怎麼說如果輔導隊跟幹訓隊的哨要擇一的話,我寧願選擇現在這個,雖然以前在幹訓隊站哨只要一個小時,但連站一個小時腳也是酸的,而且重點是還不能做自己的事,只能一直站著。四點到六點我看了隊上的流行雜誌與自己帶的《村上朝日堂》。

  五點四十五分叫瑞弘學長起床,六點後回寢室睡覺,不過畢竟已經清醒兩個小時了所以要再有睡意還頗難的,所以睡到八點五分起來下樓吃早餐,早上其實也沒什麼事情,把庫房的東西全部清點一次,然後把實際的數量填寫在表格上。九點時助理來上班嚇到大家,結果他丟了一個工作給我們,要我們把停車棚的樹枝拿去放到教室後面,聽說當初這些樹枝木頭還是他叫學長拿來的。

  吃完午餐後就去睡午覺了,十四點起來忙了昨天科長要我做的工作,於是先拿數位相機回寢室拍照內務的情況,接著製作一張表格,並把助理昨天要求的內務標準文字格式化,拿給值星分隊長跟區隊長看完以後才拿上樓給助理過目,好在助理並沒有特別要求什麼。

  十六點去打球,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打贏學長,或許球鞋跟球場佔了蠻大的關係,當然隊友也是,打完三打三後跟頌文學長打一對一,雖然他的動作與球技不怎麼突出,但說真的我還守不太住他,他總是可以想辦法去得分,不管是切入還是投外線都是。打完球後吃晚餐,結果人少的可憐,只有五個人在餐廳而已。

  晚上先在教室唱卡拉OK直到其他中隊的隊長來後才躲回辦公室上網了一陣子。洗完澡泡了麵在招待室邊吃邊看「綜藝大哥大」,直到快二十二點才上樓換裝並站哨。二十四點休息準備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