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沉悶與低迷因為摩羯座女孩的消失(彷彿跟煙一樣)而讓我消極到一個及至,期待她到來的當天早上收到她告知不來的離線訊息時已經麻痺到幾乎沒感覺了。

  期望越大失望相對也越大。

  在二十二點半看著關鍵指令(Green Zone)時收到寶貝姐子的簡訊,頓時讓我原本頹廢的心情綻放了點笑容。

  雖然上次已經見過一次面了但相聚時間短暫讓我對她還有些許陌生。但這次就不同了,我非常的開心,五個人吃了三千多元的炭火燒肉然後寶貝姐子很豪爽地買了單,那種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學生時代,雖然畢業好幾年了但在她面前我永遠是小鬼一樣。

  吃完我們跑去SOGO買了泡芙,邊吃邊聊天的時候就發現即使過了那麼多年且中間我因為某些行為讓她故意冷落我,但我還是很了解她的個性,好比她突然問起要不要看陳珊妮演唱會,阿猴還在問關於演唱會的事情但我一聽就知道她其實只想找個人陪她一起去幫她擋一擋的這個重點。

  晚上我們去了一家名叫4AM的咖啡店喝飲料,玩著寶貝姐子的iPhone(還拿兩支)然後試穿她五萬塊的皮外套(也沒啥特別的嘛)跟拍照。

  聽著寶貝姐子說著她情殤的事情,我不知道她用著那樣平穩的口氣對我們描述時的心情到底是如何,但是聽完後只知道我的情殤跟她比起來根本微不足道。

  但我知道就某方面來說其實我們都很相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