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教學觀摩進行地比想像中還順利,唯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居然沒有老
  師來看我試教,有點小小的鬱卒。事後的檢討進行一節課的時間而已,這也是
  我第一次沒有對潘老師感到厭煩,反而開始佩服她。因為她對我說的那些東西
  真真實實都是我的缺點,而且是顯而易見的缺點,話說回來,如果她不厲害的
  話那又怎麼能夠當教授呢?

    一整個下午都待在教務處印東西,明天鑑輔會的手冊都還沒用好,害我必
  須連續趕工,偏偏中午又沒有睡很飽,所以整個人處於極度疲憊的狀態。今天
  過了我的內心就在放假了,因為明天過完星期五就要回中壢返校座談,也根本
  等於是放假了,因此晚上根本沒有把心思放在書本上,坐在電腦前跟北鼻玩了
  旋轉泡泡。回家前還去了國光車站買車票。

    每天努力告誡自己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要早睡),不過掛上電話往
  往都已是凌晨一點以後的事情了。老實說我的健康程度跟大學時期比較起來應
  該好很多,固定週末會抽空去運動,然後每天三餐也都很正常進食,唯讀睡眠
  依然不足以外,其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了。話雖如此,老爸前幾天還問說我
  是不是變瘦了,怎麼氣色沒有之前好。但我沒回什麼,因為不敢跟他說是因為
  最近交了女朋友所以才每天都講電話到很晚。

    盡可能地努力調整自己的生活作息,素宜老師對我說:「到了這個年紀我
  才懂得健康的重要。」她還說她以前比我還會玩。事實上大家都懂得這個道理
  ,抽煙不好,酗酒不好,熬夜不好,吃漢堡不好,喝可樂不好,雖然懂歸懂,
  依然沒人當做一回事,套句本城蓮說過的話:是不是想看到天堂的人都會下地
  獄呢?可見慾望是罪孽深重的事。

    可見,慾望是多麼罪孽深重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