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忙的,早自習看完報紙後就忙碌了一整天,第一節就待在輔導
  室弄東西,一大堆的會議手冊都還沒用,好在彰師大有四個學妹來教學觀摩,
  所以順便幫了我們許多忙,等到全部忙好且把會場佈置好都已經十一點半了。
  吃完飯睡了個午覺,半夢半醒時校長就打電話來急著找美幸老師,原來手冊裡
  有一頁的資料錯誤了,十四點的會十三點半還在修改。

    下午的會議出席的都是大官,所以校長非常重視,也辦得很隆重,我跟映
  維坐在最後面紀錄,不過中間打睏了一會兒,會議結束後都已經快十七點了。
  晚上留在學校打混,一來是太累了,二來是根本沒心思看書,原本跟河馬約好
  要去一中街的,不過無奈的是他實在是會太摸魚了,說好大約二十點的時候會
  打給我,到最後卻慢了一個小時。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喜歡沒有時間概念的人,
  雖然自己也很容易東摸西摸,不過當一約定好、一確定時間後我一定會盡量準
  時,這是一種禮貌吧!我想。

    回家後跑去打球,沒想到遇到以前工工系校隊的學長猩猩,他現在跑來台
  中工作,然後他就住在黎明國中隔不到兩條巷子的大業路,世界真的有點小。
  今天打的很不好,運氣最不好的是最後我的右腳不小心扭傷了,雖然是小扭拉

  到筋而已,不過明天回中壢可能也不能太認真了吧!唉,命運就是愛捉弄人。

    給我妳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