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忙完我所有該做的東西,上床睡覺都已經是三點的事情了。早上被小
  昭叫起床,最近似乎累到一種無法言語的程度。我跟小昭說我三點才睡,她說
  :「有進步了,以前都是四、五點。」後來我們去「哈堡堡」吃早餐,我點了
  鮪魚蛋餅,不過我覺得並不是很好吃,相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夏一跳」
  的鮪魚蛋餅。

    吃完回家玩電腦,後來跑去睡覺。中午去上班,生意不好,沒什麼客人。
  今天天氣很好,可惜這種好天氣並不會替蕃茄帶來更多的人潮,中午這個時段
  ,想要把生意做起來,我想這會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哦!我的雙腳很酸,小腿肌
  感覺就是沒有什麼力,膝蓋似乎也支撐不住上半身的重量,我彷彿隨時會倒的
  樣子,從開學以來到現我也算不清到底哪一天我是曾睡飽過的了。下午後來跑
  去睡午覺。

    晚上去上班,正確來說我已經沒有班了,星期三跟星期五晚上的部分交給
  了蕭竹婷,不過今天晚上有人訂位,她只實習過一次而已,為了確保晚上她不
  會慌掉,所以我還是去幫忙。今天晚上生意出奇的好,好到很誇張,我一直在
  廚房裡面幫圓姊的忙,而蕭竹婷在外場負責招待客人,端菜,收盤子。還好我
  今天有來幫忙,我在心裡想。八點半的時候阿猴打電話來約我打籃球,那時候
  店裡的客人幾乎都吃完了,也走掉了一些,於是我跟圓姊說我想走了,還好圓
  姊人也很好地讓我下班。

    後來我又找了胡瓜來,來到前場發現林鈺笙跟阿狗已經在打了,他們跟一
  個女生一隊,那個女生很厲害,後來才知道以前是世新大學校隊的。晚上跟人
  家打三打三,其中有一個人讓我非常地討厭,嘴巴不停地唸,偏偏球技也沒多
  好,一付自以為是的樣子,雖然這種人我看多了,不過像他那麼誇張的,倒是
  第一次噢。

    晚上在美食街小晃了一下,買了魯味跟阿華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