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搞到很晚才睡覺,上床的時候都已經快要五點了。早上小昭來叫我起
  床,原本我們要去「哈堡堡」吃早餐的,不過太多人而作罷,之後去了「米吉
  米」,很久沒來「米吉米」了,這代表著什麼呢?我們特教系籃很久沒有練球
  了。我跟小昭都點了七號餐,後來阿猴一個人來,他剛上完體育課。吃完早餐
  以後回家睡覺,因為實在太累了,睡到一半圓姊打電話來,她說她睡過頭了,
  叫我十二點半再去上班就可以。

    中午店裡一個客人都沒有,不過我也並沒有因此而閒著,做了好多事情,
  擦玻璃窗,洗魚缸,擦冷藏櫃,一大堆有的沒有的事情。等我全部做完去炒麵
  來吃時,才發現已經下午兩點了,心裡想著剛下班去圖書館做教具的時候,小
  昭就打電話來提醒我。下了班去「由申甲」買東西,再回家帶要做教具的材料
  。圖書館裡好多人,大家認真地唸書著,各校的研究所考試快逼近了,突然發
  現自己也蠻幸福的,不用為了考研究所而每天關在圖書館裡面對書本,面對考
  試,然而正確來說,我們跟其他人,是辛苦的方式不同罷了,特教系沒有繼續
  升學的壓力,但實習、做個案觀察、寫教案、做教具就會比較輕鬆嗎?當然不
  會。

    下午回家玩電腦,後來因為太累了而跑去睡覺。晚上跟林鈺笙去打球,天
  氣如同氣象報導說的,又開始變冷了,晚上的風變得好大,投籃時球的軌跡都
  被風吹歪了。打完球我們去吃晚餐,後來在美食街亂逛。突然想起去年的時候
  ,我跟林鈺笙常常在美食街閒晃,沒想到一眨眼,一年就過去了。

    晚上在家裡看電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