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尼講完電話就睡了,八點四十分起床說真的有點趕,連忙換衣服索性連早餐都不吃了,大四為了去喝堯爸喜酒而買的街頭西裝外套被老媽嫌說不好看,老爸倒是很熱情的問我要不要穿他的,後來挑中了一件,感覺還不錯且合身。九點出門去國光車站等車準備前往中壢,一路上當然就是睡覺打發時間。到中壢後撥電話給胡瓜請他來接我,然後在墊腳石書局邊看《商業週刊》邊等他。原本一直以為賴俞諠請客的餐廳「桃園福利川菜」會在桃園市區,透過胡瓜才知道不是,聽說從桃園火車站到那邊也要約半小時的行程,喜帖上面寫的宴客時間是中五十二點整,我們算是小遲到了一下,但就我們的民族性而言,不過半小時是不會開始的。

  班上來的人不多,八個人而已,許益彰帶他的學妹女友來,雅嵐則跟她的男友一同出席,所以十個人剛好坐一桌,大學畢業兩年了很多人都很少見到,所以這次的小小同學會也算別有意義,大家都聊了很多事情,小昭說了很多賢賢的最新消息。大家吃到十四點快半才結束,後來跟新郎新娘一起拍照才離開。

  胡瓜騎車載我回到中壢的國光車站,回台中的人很多必須要排補位,這時剛好往高雄的班次有多餘的位子,於是最後決定搭這班車到朝馬下車,再由河馬去載我。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累,所以在車上也小睡了一下,到朝馬後等了些許兒河馬才來,之後他先載我去火車站那邊牽車,我們在一起去一中街,老頭、禹同想去吃火鍋,不過因為中午吃得實在很飽所以就決定不跟他們去了。回家以後上網看SBL的轉撥,之後一直到二十點才吃晚餐,然後在客廳看了幾百年沒看過的綜藝節目,直到二十一點半才上樓。

  雖然二十四歲了,不過我依然是十八歲的外表以及許多超過二十四歲的煩惱。平淡的生日卻有我的風格,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