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鶴齡祝你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我這個人向來沒有過生日狂歡的習慣,因為我清楚地知道,我是個冷酷無
  情的人,對於朋友,也不會適時地給予關心或是慰問,友情對我來說,是可有
  可無的。既然如此,我還敢奢求別人替我慶生嗎?我連要求的資格都沒有吧!
  沒人幫我慶生,沒人給我祝福,我也不會怎樣,有的話,當然會很高興,心裡
  知道,至少,還有人在乎我。

    二十二歲的生日過得很不一樣,一切都是在毫無預警的狀態下發生的,凌
  晨我跟阿狗坐在客廳看著麥特戴蒙在「神鬼認證」裡英勇的替自己解圍,解決
  難題,完全沉浸在十七號的生活中,林鈺笙拿出上面插著代表二十二歲的蠟燭
  的蛋糕,一步一步緩慢的從廚房走出,嘴裡輕唱著生日快樂歌,小昭也拿著她
  買的生日禮物從房間走出,他們雖然讓我嚇了一跳,不過我的內心是很溫暖,
  開心的。上大四以後,與我生活最息息相關的三個人,就是林鈺笙、阿狗與小
  昭了。這次的生日,對我來說,有種平靜的感覺,他們就像是我的家人似的。

    早上九點就起床了,後來去「東方美」吃早餐,藍悅瑄突然打電話來要找
  我,原來她要拿生日禮物跟生日蛋糕給我。很感謝這些在我生日當天,幫我慶
  生,送我禮物、打電話給我、傳簡訊給我、或是在我無名留言版祝福我的人,
  不管是認識,不認識,認識好幾年,或是幾個月而已,因為你們,讓我的二十
  二歲生日更加不同。在此向你們說聲感謝,不管未來是否還會再相聚,我永遠
  會記得你們。

    早上十點多搭老師的車回台中,校隊下午在靜宜大學有大專聯賽,對方是
  台北大學,他們是一支實力超強的隊伍,不過今天大家狀況非常好,雖然我拿
  著攝影機忙著拍攝比賽,很多精采畫面都錯過了,誰打得特別好,或是誰哪裡
  失誤了,我完全不知道,但不管怎麼說,我們終於在複賽拿下了第一勝,這是
  一件值得慶祝的事情。

    晚上全隊一起去中港路的「趣味一下」吃火鍋,晚上老師跟小薛來住我們
  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