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二十一歲的生日,凌晨的時候,阿孝還有他女朋友跟
  阿狗幫我慶生,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儀式,不過對我來說我已經感到很滿足了
  ,我想是因為我不習慣過生日慶生吧!

    今天接到了七封祝福的簡訊,還有數不清的祝福水球,還有阿康突然送我
  的生日禮物,非常感謝她。晚上的時候,跟阿孝、阿狗、林鈺笙去桃園吃火鍋
  ,吃免費的火鍋,說實在的婉如真的是一位怪人啊!就這麼請我們四個完全不
  認識的陌生人吃火鍋,不過說真的很爽喔!好像在作夢一樣,我們四個人吃了
  應該有一千八百元吧!完全都不用出錢喔!我只能說這世界真的是什麼人都有
  ,不過呢?今天的火鍋之旅到是替我的生日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啊!

    張鶴齡,祝你生日快樂吧!希望你在二十一歲新的一年,待人處世都能更
  成熟的去面對,也越來越更有智慧去面對這世界,而對於當小說家的夢想,更
  能努力去實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