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站哨的關係所以睡眠時數總不夠,好在來受區訓的關係終於不用再站哨了,不過睡前可能受寒了還是怎樣,咳了好久才睡著。六點起來先摺被子才去盥洗,六點二十分大家在集合場集合進行環境打掃,我們五分隊負責的區域是一、二中隊的集合場以及馬路邊的水溝蓋。

  七點二十分進一大餐廳用餐,結束後回寢室休息並換整齊服裝,等李忠良教官來上課,上過很多次他的課了所以不再贅述,不過倒是聽到一句蠻優美的句子,聽說是現任立法院長王金平先生說的。──暨在高峰頂上,又在紅塵浪裡。十二點下課後到一大餐廳用餐,吃完回輔導中隊拿昨天洗好的衣服,學長跟我說我的內務被點名了,一看被子果然不怎麼好,不過心裡當下第一個直覺就是應該被別人壓到或碰到,因為我記得昨天起床時還有把被子摺好,檢整好才對。

  睡完午覺後到教室上經理裝備實務。十五點上醫療作業流程及規範,五十分鐘後我們前往介壽台操作體能測驗,我的單槓成績七下,一分鐘扶耳屈膝仰臥起坐五十二下,三千公尺徒手跑步十二分五十一秒。吃完晚餐後在第二中隊的浴室洗澡,結束後拿了我跟烈圩的衣服回隊上請勳哥幫我們洗,後來去全家便利商店買零食順便打電話給哈尼。晚上我們在教室看DVD,不過我沒看而是讀了區隊長培訓期末鑑測學科的題庫。二十一點半從教室離開,半小時後熄燈就寢。

  今天是我的生日,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