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的第一封祝福簡訊是北鼻傳來的,玩完電腦後跟她說了快一個小時的
  電話。不過掛上電話我並沒有馬上去睡,玩到快三點多才睡。跟曉娟的朋友約
  好十二點半在校門口見,irrene來中原考研究所,人生地不熟的所以由
  我們當東道主帶她去吃飯,跟林鈺笙、阿狗、阿猴還有我一起去塞納河吃午餐
  。阿猴很貼心地送了我一件Jorden的球衣,倒是讓我蠻意外的。下午跟
  hebe去喝茶,她最近遇到了一些感情上讓她心煩的事情,雖然她跟那男孩
  之間的事情只有他們自己最清楚,不過還是做了該做的工作,傾聽,運用同理
  心,然後給予回饋。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把自己的想法、理
  念傳達給他人,甚至是幫助他人、改變他人,對我來說是種很有意義的事情。

    下午跟林鈺笙還有阿狗跑去竹圍浴場玩,不過那邊的海灘一點也不美,充
  斥著許多被海浪打上岸的垃圾,海水也非常混濁,那畫面跟電影裡的藍天藍海
  金色沙灘一點都不一樣,不過我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就是了。吃完晚餐跟林鈺
  笙跑去前站逛逛,後來再找阿狗出來去打籃球,位在元化路上的中正公園蓋了
  一座新的夜間球場,人還蠻多的,不過以高中生居多,我們才剛上去打贏沒幾
  場天空就下起雨來了,害我們二十三點半要去看曹格唱歌的行程也就此被打亂
  ,最後只好無奈的回家。

    二十三歲的生日,收到幾位朋友窩心的祝福簡訊,還有一些網友在留言板
  的祝福,很意外的是阿猴的禮物。其實這次的生日過得很平淡,不過完全不會
  有遺憾之感。往後的人生還很長,我還有許多目標尚未達成,只能鼓勵自己繼
  續加油往前大步邁進了。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