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兩點才睡,早上六點四十四分被一通未顯示號碼的電話給吵醒,大部
  分我遇到這種電話都會遲疑一下選擇性地要不要接,因為大部分都是作問卷調
  查不然就是詐騙集團打來的,不過當時想說那麼早應該不會才對,不過接起來
  時候我選擇不出聲等待對方,後來才知道是寶貝姊子打來的,我們聊了約五分
  多鐘才掛上電話。

    九點二十分開往中壢的班次沒坐到,因為小昭遲到了,後來我們只好搭十
  點的車,一路上都在聊天沒有睡到覺。中午到中原後一起去「太郎」吃飯,還
  遇到了小福在那邊打工,十三點時跟大叔約在校門口見,把他的小硬碟套子還
  給他,臨走前他居然送給我一包紅包當作生日禮物,真是嚇到我了,不過還蠻
  開心的就是了。下午待在林鈺笙家看電視,一直到十六點才去學校找老師開會
  ,小昭分享了很多教甄時試敎的一些注意事項,覺得受益良多。

    晚上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球場打球到二十一點才離開,中間我們只輸了兩
  場,並不是因為我們太厲害,而是對方都是大一的居多,等級層次有一段很大
  的差距,後來聽林鈺笙說起小阮曾有一段時間的Msn暱稱寫著:如果我過人
  還被你犯規,那就是我退步了。頓時覺得小阮說得一點也沒錯,同時也覺得這
  句話實在是太棒了,於是馬上記在腦海裡好回家的時候可以寫到網誌裡。順帶
  一提的是後來海狗也有來,跟他聊了天,他說下禮拜二要上康永當家錄影,四
  月的時候要拍一部三立的偶像劇,之後還會參與演出黑門山劇團的舞台劇,這
  男人真的越來越屌了。

    吃完晚餐後就待在林鈺笙家看電視,然後等阿狗來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