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小招來叫我起床,雖然有點累,不過我還是會陪她去吃早餐,後
  來我們去「哈堡堡」吃的時候還遇到了小佳莉,我跟小昭都在猜她是不是從她
  男朋友家出來的。吃完回家玩電腦,之後睡覺,中午要上班。十二點去了蕃茄
  才知道圓姊沒有開店,當初她只是說星期二會公休,不過還不確定什麼時候開
  始,要看生意好壞再做決定,沒想到她什麼都沒跟我說就休息,害我多跑了一
  趟。

    中午跟阿猴去「水仙」吃中餐,遇到了心理系的小花,還有心理系的小黑
  ,突然發現小花跟小黑這種外號還真多人叫。林鈺笙說叫小胖的人其實最多,
   走在馬路上大叫小胖,可能很多人都會回頭吧!想到就覺得好笑。吃完後我
  跟阿猴去前站亂逛,後來去「零碼中心」看了看鞋子,之後我們回中原,阿猴
  提議去「馬達」打撞球,其實我一點都不會打,不過他又一直說要去,最後沒
  辦法只好陪他去打了。下午三點半跟林鈺笙去球場,星期二阿狗上籃球課,我
  們已經很習慣地這時候去打籃球。

    已經確定把蕃茄晚上的班給蕭竹婷上了,意思也就是說,我以後每天都不
  用上班,不上班的話每天會多出好多時間,不過我卻在開始煩惱以後要幹嘛了
  ,因為絕對不可能每天打球的,就算是每天打,也會膩的。看樣子我必須培養
  多一點的興趣才是。

    晚上跟林鈺笙去阿狗那裡吃晚餐。回家玩電腦時接到藍悅瑄的電話,她叫
  我去打球,真的有點瘋狂,下午打了快三小時,晚上又陪人家打,嘖嘖。

    晚上在家裡玩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