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6月3日 19:00
人員:兩人(我、小粉絲)
店家:嚐嚐見麵(青海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35號
費用:以餐計費

之前吃過天天見麵驚為天人,於是決定來一下嚐嚐見麵,結果這家麵不怎麼樣,
店裡的裝潢跟天天見麵差不多,簡單明亮,原本以為周五的晚上生意會不錯,
結果居然不是這麼一回事,店裡冷清的跟什麼一樣,
點了東西吃了以後才發現人少是有原因的,我點了咖哩豬排飯,
80元相當便宜,可是我覺得很難吃,
小菜點了我最愛的皮蛋豆腐,30元去皮蛋跟豆腐二分之一而已,根本是黑店,
小粉絲點了麻辣乾麵,30元,可是我沒吃無法評比,
但後來我發現自己也頗笨的,人家店明明就只打麵食類,
我卻點了飯,難怪沒有啥好感。

但說真的這家店生意真的頗不好,結果卻有三家分店,不知道怎麼經營的。

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