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點四十來分凱珽學長叫我起床,換好衣服後出去查直屬大隊哨,不知道是因為天快亮的關係還是以前查過幾次經驗變豐富了,一樣五個哨點但我查的速度超快的,從隊上出發繞了一圈再回到隊上差不多才半小時而已,之後回寢室睡覺不知道為什麼卻睡不太著,八點起床時總覺得才剛睡而已,快速吃完早餐後打掃隊上環境後回辦公室唸書,十點時跟凱珽學長、勳哥去三大餐廳考試,結果一般中隊的都還在自強台參加基本教練,我們等了一陣子他們才姍姍來遲,結果考試前還有尿檢的示範說明,我們又在那邊待了好久的時間才考試。內容考題有二十題,每題都是問答題,範圍很廣很難,有很多根本不會寫,我跟凱珽學長血衣寫就趕快回隊上吃午餐了。

  睡午覺起來後忙了事情,把政宏學長交代我做的課表給完成,說真的隊上梯間就沒什麼事情,突然要把一天分時段計畫事情真的有點難度,後來十六點時去外面打球,結果打沒多久就下雨,最後只好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吃晚餐時雨下超大的,突然風雲變色還打雷,彷彿中共要打過來似的。

  吃完晚餐後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二十點四十分時隊長點名,說了一些話讓我覺得這個隊長真的很不錯,可能是他年紀跟我們相近的緣故吧。之後上樓洗澡,二十二點打電話給哈尼,聊完之後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