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討厭王世堅這個柯黑議員,但不得不說他這次的發言卻是很有格調,雖然討厭他但是我敬重他。
政策本來就是一體兩面,任何事情絕對不可能十全十美讓每個人都喜歡,不管是哪個政黨提出來的政策我都尊重,但我最不能接受的是雙重標準,嚴以律人寬以待己,這樣的行為只讓我感到不齒。
身為政治人物替自己的黨派說好話是可以理解的,為了某個族群的選票而雙重標準我也能夠釋懷,因為這是他的工作,他的職業,他的收入來源,為了生活勢必得犧牲些什麼,但平凡老百姓不應該這個樣子,我們可以有自己喜好的政黨喜好的政治人物,但應該努力監督執政黨才是首要之務,而不是只會撻伐在野黨。只可惜在某些族群的國民身上我看不到這樣的思維與格局。
相較之下,王世堅雖然令人討厭,但身為執政黨的黨員卻勇敢批評執政黨,這行為讓人感到敬重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