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要好的朋友、親人,有三件事情不能談,金錢、宗教以及政治,這三件事情沒有對錯只有立場不同。所以我盡可能地不跟認識的人談論政治,只在自己的網路平台發表意見。
當然也會有人看我不順眼在我的平台留言討論,說真的有時候我也覺得很沒必要,因為這種事情真的沒有對錯,沒有人可以說服對方,尤其政治立場更是根深蒂固。
但是一個跟我說她現在對政治已經無感的人又要跑來跟我討論政治,口口聲聲說對政治無感,然後我寫了政治感想文卻又來留言,貼了新聞連結給她,卻說現在的媒體報章雜誌都不太可信,只想看到政治人物親口說出的影片。對啦,現在假新聞很多,實事求是比較重要。
每次批評蔡英文然後就找其他人來護航,說柯文哲怎樣啊,韓國瑜怎樣啊,關柯文哲跟韓國瑜屁事,我在講蔡英文妳講其他人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