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裡一個炎熱的午后,我在家裡附近的一條巷子裡,看見了一位百分百的女孩。他在別人眼中,或許不是很漂亮,但她剛好就是我喜歡的那一型,她就是我所認為百分百的女孩。

  在全家便利商店前面,我和她擦身而過,她並沒有穿什麼特別精緻的衣服,黑色短袖的T恤,Levi's的刷白牛仔褲,和一雙可能穿了兩年的米色ALL STAR帆布鞋,給人的感覺就是那麼輕鬆、舒適,嘴裡哼著野人花園的〈I don't know you anymore〉,左手腋下夾著一本村上春樹的《人造衛星情人》。身體散發出一種很誘人的氣息,是什麼感覺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但心中就有一絲絲的悸動,想要在多看她幾眼。我想,是她的眼睛吧!大而明亮的雙眸是她最特別的地方,有如南極空上的星星,炯炯有神,忍不住會多停留幾秒在那,如果更仔細看她那烏溜溜的黑眼珠,整個人會不可思議地覺得被瞳孔吸進去一般,零點六公分的眼睫毛也剛剛好,不常不短。

  她應該二十八歲了吧!長得白白靜靜的,不過應該沒有化妝,我可以試著想像她的皮膚細緻光滑而緊繃,感覺摸起來像小嬰兒般滑溜溜的,一點老化的跡象都沒有。留著一頭烏黑的秀髮,綁著一頭漂亮的馬尾,頭髮散發著洗髮精的香味,常常的法髮像把寶石溶進去一樣地閃閃發光,額頭錢的瀏海,像衛兵整齊地排列著,讓人覺得很有精神的樣子。不管是站在距離地球幾億光年的地方看她,或者是站在只有離她一公厘的面前,都會覺得她真的真的很美。

  三秒鐘就這麼從我指間流逝,心中有莫名的衝動想把她再看清楚,走過幾步回頭看時,她的背影已經消失在人群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