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等級難的數獨遊戲真的很難,搞了半天還是解不出來,我的邏輯
  推理能力真差,漸漸地也累了,於是打電話給哈尼,聊完之後快三點才睡。四
  點九分接到寶貝姊子的電話,劈頭就問:「小鬼,哭什麼。」雖然那時候意識
  不是很清楚,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心裡真的感到很窩心,超感動的,沒聊很久,
  三分鐘就掛上電話了。早上睡到老媽打電話回家才起床,之後一直忙的台中市
  的公務帳號的事情,好不容易到中午才用好。

    我已經連續三天吃泡麵了,前天的晚餐,昨天的中餐跟今天的中餐,沒錢
  就要有沒錢的過法,能省就得省。邊吃東西邊跟哈尼聊天,後來上樓一時興起
  玩了旋轉泡泡球,快十六點才去小睡一下。跟老舒約十六點半在逢甲打球,遲
  到了二十分鐘,今天打的不是很好,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跟老舒還有堯哥一隊都
  打不好,我的表現中規中矩,對手也不是說非常厲害,但就是輸贏各半,對我
  來說是很不習慣,默契的配合還算不錯,畢竟自己的傳球觀念很好,隊友有空
  檔我絕對不吝惜傳球,但是他們的穩定度沒那麼高,堯哥有時候還會籃下放槍
  ,老舒的外線準度也是普通而已,但輸的原因我想不是輸在進攻的能力,而是
  輸在防守,相較之下,堯哥跟老舒的防守觀念比較薄弱。

    打完球後跟老舒、堯哥還有鬍子哥一起去吃冰,之後再吃晚餐,各自解散
  後並沒那麼早想回家,剛好吃飯前遇到了蔡乙嘉(高中學長),所以跑去他上
  班的地方找他,他跟人家合股開了一家飲料店,名叫三宅光,地點很偏僻就是
  了,他請我喝一杯阿華田,我想這應該每個人調得都差不多,在那邊待了一個
  小時,聊了以前跟現在的事情。

    回家後都二十二點多了,玩了電腦洗了澡,我的假期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