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看到系籃板學弟發表的反彈文章,頓時讓我的心情失落下來,誰
  知道當初的無心之言卻造成眾人的不悅,雖然用字遣詞上或許太過尖酸刻薄,
  然而實質上我完全沒有瞧不起人的意思,不過我個人認為倒是學弟的反應太過
  激烈,總覺得那並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卻用著太過嚴肅與憤世嫉俗的角度去解
  讀。

    話說回來,回顧大學四年的籃球生涯,我想我是無怨無悔地努力付出吧!

    腦子因為想著系籃的事情導致上午沒有心思唸書,九點去了校長室開處室
  會議,感覺上面會有很多事情交代下來給我做,學校網頁的更新、走廊的佈告
  欄,還有特教班學生的作品天地,之後開學說不定還有IEP要寫,想起來就
  感到可怕。

    中午買素食自助餐去阿慈家吃,房間感覺很舒適,還蠻寬敞的,後來還看
  了韓劇「愛在哈佛」。下午的時候累壞了,還好辦公室沒大人,悠閒地聽廣播
  然後趴在桌子上睡了半個多小時。腦子的思緒還是繞著系籃板文章的事情打轉
  ,勉強說服自己看了點書,四點半一到就自行下班了。

    復健完老弟去還錢給廖亦崟,於是順便跑去逢甲逛了一下,最後我還是忍
  不住購物的慾望,在「SHOW CASE」買了一件愛迪達的短袖背心。回
  家的路上居然開始飄起毛毛細雨,我跟老弟各自騎著車在惠中路上狂飆。

    晚上花了好久的時間寫了一篇兩千字道歉文,之後看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書
  。接著愉快的跟妳講著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