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八點多就醒了,在房間上網後來吃早餐,上午為了買機票的事情還麻煩小喬幫我問她以前旅行社的同事,暑假真是旅遊的旺季,機票都變得好貴。我還在MSN上面遇到美珊姊,聽說她現在要製作一個新節目,就類似日本的「戀愛巴士」那樣,如果面試上的話可以一起出國去玩,一聽到出國就搞得我心養養的很想參加。中午跟慈瑜去逢甲的Mr.38吃午餐,自從去年實習完後好像就跟她很少聯絡了,沒想到這一年裡她變了很多,先是休學開始工作,不知道從哪裡認識的在香港工作的老闆,上個月還去香港跟顧客談生意,她也從那邊帶回來很多東西準備放在網路上拍賣,聽說半年內還要成立一個工作室,明明就是一個才二十歲的小妮子而已,不過社會歷練卻好像比我還多的樣子。吃完飯以後回她家看她從香港帶回來的戰利品,衣服包包鞋子琳瑯滿目堆滿了整個房間,可以說是亂到了一個極限,回家前還跟她買了一個fred perry的提包。

  下午跟小黑去萬和國中打籃球,這裡算是一個比較偏僻的國中,所以人不多也都不厲害,不過我們是抱持著運動的心態來的,好在隊伍不多,兩隊六個人剛剛好就一直打一直打,打到天黑才離開,回家前跟小黑在門口聊天,聊了關於投資理財方面的事情,一直到快二十點才回家。
 
  在家忙著美簽的東西,才知道原來出國是一件這麼麻煩的事情,尤其又是九一一過後的美國,現在他們都很嚴格把關,搞得我還必須本人親自去美國在台協會面試才行,之後快二十一點才自己出門去吃晚餐。

  今天累壞了,得早點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