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五點半起來整理床務,晨間活動為期中鑑測,我的引體向上成績一次比一次還差,想當初剛進去的第一個禮拜的初體側還可以拉四下單槓,結果今天居然才一下而已,而伏耳屈膝仰臥起坐的成績雖然比上週體側多進步了兩下,但跟之前的最佳紀錄五十下比起來還是少了三下。

  用完早餐改著整齊服裝在教室集合,之後上執秘的課,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在唸自己的東西,畢竟晚上有期中學科測驗,而我也因為昨晚參加夜讀而少睡一個小時的緣故所以精神不怎麼好,有一些時間偷打了瞌睡。吃完午餐睡了午覺,直到十三點五十分才起來摺被子,下午測驗了三千公尺徒手跑步,原本一開始大步向前超越了陳俊宏,不過在第一圈都還沒跑完時就被林郁勝給趕上了,原本打算緊緊地跟在他後面離約兩步伐就好,誰知道根本心有餘而力不足,腳步越來越沉重,跨步距離越來越短,結果只能眼睜睜地看他離我越來越遠,不知是他太厲害了還是我的狀況不好,但當下真的有那種很想死的感覺,腳部的肌肉負荷不了就算了,連肺部換氣的速度都跟不上,最後我也只能照著自己的步調憑藉著最後的意志力持續跑著,誰知道後來居然被尤帝元超過,那時我並沒有思考很多,只想著沒有跑第一名起碼也要守住第二名,所以加緊步伐追上他,中間我跟他互有領先,直到最後一圈我加足馬力大步向前才獲得第二名,結果成績不是很好,十二分四十八秒,比上次的體測足足退步了三十三秒,至於林郁勝的成績也夠嚇人的了,十二分零六秒比我的最佳紀錄還快了十秒。

  跑完三千公尺後我們接著上了體適能課,好死不死今天的重點在於短程的衝刺練跑,結果又是跑了一個下午,這樣的訓練強度以及時間遠遠超過大學時的系籃練球,像我這種常運動的人都覺得很辛苦了,說真的我很難想像其他如果以前沒有運動習慣的人會怎麼辦。上完體適能課後去餐廳吃晚餐,結束後到教室還有快四十分鐘的自習,趁這時間我趕緊把還沒唸完的部份給看一看,十九點半開始學科測驗,結果內容比想像中的簡單,原本大家很擔心的實務題庫居然沒考任何一題。

  考完後輕鬆了許多,連平常每天的晚間運動也都省了,結果晚點名時被輔導長訓了超久,後來快二十二點才去盥洗,晚上二十二點二十分準備就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