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症候群,外加凌晨睡不著還爬起來上上網,所以今天更是比平常還
  疲勞。不過我向來是個不會賴床的人,即使再怎麼想睡覺,只要鬧鈴一響二話
  不說就跳起來了。早晨的一場傾盆大雨倒是把我吵醒,好在騎車上班的途中都
  沒有下雨,只有最後快到學校的時候才又開始飄起雨來。

    上午天空陰暗且微涼,這更是讓人的睡意遽增,坐在電腦前寫了篇文章,
  不過似乎有點言不及義,其實也不能這麼說,應該是說昨晚在腦海裡想的跟早
  上時寫出來的有點不同,在腦海裡運轉的速度永遠快於手寫出來的,也就是說
  ,打字的速度還是不及澎湃的思緒啊!之後看了點書,在第四節下課前十分鐘
  小憩了一會兒。

    午覺睡了一個半小時,而且還是在很想繼續睡的情況下硬是起來,看了點
  書然後又忍不住玩了電腦並寫寫實習心得,十六點到了就去班上顧學生,然後
  一邊看報紙一邊聽廣播。

    下班後因為太累了所以睡了一覺,起來後才知道小樂樂早就走了,所以讀
  書會只剩我跟映維。晚上看了點書,越來越心灰意冷了,有點力不從心,現在
  只一心期待著星期四的到來中午要跟全校去吃尾牙,晚上也就不會留在學校唸
  書吧!到時候可能去打個籃球,星期五週末想當然也不可能下留下來念書了,
  星期六要跟河馬他們去台北看SBL順便找元元,星期天要去中壢跟系上學弟
  打OB賽。嘖嘖,才星期一而已就把週末的行程都安排好了。

    今天跟寶貝姊子聊天,她網誌寫了一段話:有愛,不分開,已經很不容易
  ,又怎能奢求,簡單的愛情。這句話其實很有意思又很有哲理,老實說一開始
  我根本看不懂,經過映維的解釋之後才發現這句話的經典之所在,不過我敢說
  ,應該沒有幾個男生看得懂吧!映維說:男人總是用下半身思考,所以絕對看
  不懂。不過說真的,她說的是事實啊(笑)。

    晚上跟可愛女孩聊天,心情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