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by laiair




然後我看著妳從我的記憶中死去

然而我卻沒有一絲遺憾


清晨要過了多久時間才算是黎明
也許是一下子
也許是一輩子

看著那道光芒
手緊握看似抓住
一鬆手卻似幻空

然後我想起了一個人
那是另一道光芒
有些日子裡
在我身邊纏繞閃光
自以為抓住了飛舞螢光

婆娑的光圃如同花火盛開
上下的霓虹綻放七采天空

紅橙黃綠藍靛紫
紅塵往事放彈指

妳說下雨沒有關係
雨後天空總會放晴
一邊是霓
一邊是虹
霓的下面就是虹
妳說爭吵沒有關係
爭吵之後總會和平
一邊是你
一邊是我
妳的身邊就是我

妳離開了我
一併帶走了光芒
卻沒有帶走妳我存在的共同記憶
我想不到任何的辦法
所以
我決定

然後我看著妳從我的記憶中死去

然而我卻沒有一絲遺憾

那些深藏的碎片
是怎麼樣也不想拼湊的軀殼
有些人已成故人
有些事已成故事

我是江湖術士
我替自己算命
寫出我的期待
算出我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