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十二點半就上床了,跟沒有網路的日子差不多,這是唯一讓人感到慶
  幸的。不過我倒是很怕再沒幾天這一個月來養成的好習慣會就此中斷,像股市
  崩盤那樣讓人感到擔憂,打給她的時候她早已睡了,講了一、兩分鐘後為了讓
  她好好休息隨即掛上電話找周公女兒去。

    早上起床還是睡眼惺忪,照目前的作息來看,這種日子應該只會維持下去
  吧!網路對我的誘惑太大,偏偏對自己的意志力又沒自信。盥洗換裝完後出門
  ,沒想到今天還蠻早的,七點半的鐘聲還沒響就進辦公室了。早上也沒做什麼
  事,上網、看書跟寫實習心得報告。

    午覺起來準備去洗臉時遇到欣霖老師,所以跟她聊了一下子,我問她有沒
  有想報戴帥的題庫班,她說她去年上過了所以今年不想,不過倒是建議我可以
  去上,她說戴帥上的不錯。話說回來,小樂樂超狠的,居然說:「上的不錯,
  不過還不是沒上(因為欣霖老師是代理教師,不是正式教師)。」可惜開放報
  名劃位的日期是我去中壢的那天,所以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請敏雯學姊幫我報
  名。下午跑了一趟郵局,把實習心得寄回系上給潘老師,希望她會收到。

    唸書之前跟阿猴在網路上聊天,他現在是發春期,除了叫我介紹妞給他認
  識以外,還申請了一個無名相簿,最讓人驚訝的是還寫起了網誌。他跟他女朋
  友分手了,所以最近算是低潮期吧,文章充滿了悲傷的氤氳,字裡行間更是透
  露出他很難過,Msn的暱稱更是憂鬱到不行。人生嘛,就是這樣。

    二十點半還不到就離開學校了,因為要去一中街找河馬跟林世杰,誰知道
  到了那邊河馬才打電話來說他學長說學校有事叫他盡速回去,掛上電話後留下
  一臉錯愕的我。於是自己一個人漫無目的地亂逛,順便看看有沒有正妹,後來
  倒是看到無名上的olivine,這是我二次在一中街這邊看到她了。

    雖然說我的日記都是生活記事,不過總是盡可能地寫點不一樣的,或是敘
  述不要那麼呆板、乏味,可是對於前兩天的日記倒是覺得非常不滿意,好像小
  學生寫的流水帳日誌。我想,可能是一邊上網一邊寫才不夠專心吧!
 
    阿猴相簿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