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騙了,中原整個學校停電,想當然爾,敦煌是不可能會開的啊!我
  還笨笨地早起,買了早餐到敦煌,發現根本沒有人去啊!是怎樣,我只好回家
  吃早餐,然後坐在電腦前,逛逛別人的台北林克,玩玩小遊戲,斷斷續續地寫
  著我的小說,晚上跟高世雯去前站逛,買了一個PUMA的大包包,因為我要
  回台中了,所以要裝些衣服有的沒有的。

    晚上去TEMPO剪頭髮,Sara居然變漂亮了,是我的錯覺嗎?還是
  她現在的髮型我比較喜歡呢?我也不知道,我對於頭髮其實一點也不在意的,
  所以每次都給她剪,因為我很放心,我信任她,她要怎麼幫我設計就怎麼設計
  囉!

    今天說實在的有點無聊,一直待在家裡的電腦桌前,寫寫小說罷了,可惜
  進度真的很慢,小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