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台中的這兩天,因為沒電視可以看、沒電腦可以玩,所以都很早就上
  床睡覺了。早上十點多就起床了,老爸跟老媽都去上班,只剩下我跟弟弟,我
  利用上午短短的兩個小時上網回留言跟寫日記。

    中午跟弟弟去一中街逛逛,在「大排檔」吃午餐,自從大學聯考完就再也
  沒在這邊吃飯了,似乎也換了老闆,工讀生變成年輕人,不是歐巴桑了,而且
  每個人居然都穿統一的店服,雖然看起來變高級了,不過東西我卻覺得變難吃
  了。後來我們去「強尼車庫」,弟弟買了一頂黑色的帽子。由於我一心只想回
  中壢,於是我跟弟弟說別再逛了,後來運氣很好地我趕上了「國光號」下午兩
  點半回中壢的班次。

    回到中壢差不多四點半又過一點,我先去「佐奇屋」買了兩個口罩才回家
  。回家看信箱,寶貝姊子從英國寄來的禮物我終於收到了,一張倫敦不知道哪
  個地方的風景明信片,還有一個長榮航空的手機吊飾,有兩個玩偶可以互換,
  一個是空少,另一個是空姐,還有一個泰國的銀色金屬鑰匙圈,最後是一張英
  國的樂透彩卷。收到禮物真的超開心的,謝謝姊子囉!

    下午先陪林鈺笙去「大自在」買運動鞋,我可能也要買一雙了。後來我跟
  他還有阿狗去元智的室內體育館打球,他們還在期末考,球場沒有很多人,不
  知道是我上禮拜重訓練太勤,還是說天氣太冷的緣故,總覺得打不起來,我們
  今天贏了有二十場,說不定更多吧,不過我汗一滴也沒流,天氣太冷了吧!後
  來三打三打完我們又打了全場。說實在的今天完全沒有運動的感覺,真的。

    是心理作用還是事實上就是這樣呢?我總覺得中壢好冷,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