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半才上床睡覺,七點半就起床了,盥洗吃了早餐快八點半出門去向上國中報到,在會議室等了一陣子校方才開始進行甄試說明會,雖然簡章上註明九點整才開始進行甄試,但因為人員到齊且各科都只有一人報考,所以我們就提早進行,這種下學期的代課缺其實並沒有很多人來參加,大部分的人早從上學期就找了一年缺的長期代課,至於有另外的一些人則是要準備教師檢定考或是教師甄試的關係所以打算在後半年好好唸書衝刺,所以甄試的過程並沒有向當初考的教師甄試那麼緊張,先試教十分鐘後再換面試,不到半小時就結束了,所以回家時根本還不到九點半。

  在家上網打發時間後來跟粟群超約十一點半在公益路跟美村路交叉口那邊會合,我們在公益路上的一家餐館吃午餐然後聊天,他是我高一時很好的同學,我們長一起騎腳踏車回家,或是放學留在學校打籃球(雖然他不強),升上高二雖然不同類組但還是有事沒事會哈拉一下,還記得大三升大四的那年暑假我因為參加文學營的關係去成大找他,雖然最近幾年不同的生活圈的關係很少聯絡,不過還是一個很重要的朋友,重點是見到面都可以講個不停。吃完午餐後我們去逛了NOVA,果然找他來是對的,至少有個識貨的可以給我意見,不會傻傻地聽從店員的建議,最後買了一個三百二十G的隨身硬碟才離開,回家還前順道去逛了金石堂書店。

  下午在家很悠閒,教師甄試的結果公佈了,順利找到下學期的代課頓時讓人安心不少,不過相對地我又要開始唸書了。睡了午覺起床後下了棋快十八點出門去台中教育大學打球,雖然今天要收假但感覺很久沒打球了就是很想動一動,結果有時間壓力的我最準時,其餘人反而三三兩兩陸陸續續才來。因為有五個人所以報了兩隊,結果我跟老頭很不巧的跟鱸魚一隊,雖然說喜歡打籃球快樂打籃球沒錯,但輸球一直在場下的滋味還是很不好,我很想怪罪在鱸魚身上但似乎不怎麼公平,因為我並沒有在其他人狀況不好時跳出來挺身而出,只能大方承認自己真的退步了。

  二十點後先離開準備回成功嶺,回到隊上洗了澡後來邊吃泡麵邊看電視,差不多二十三點五十分才回寢室換整齊服裝接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