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快八點才起床,盥洗完下樓上網,結果聽說科長今天要來害我趕緊上樓換整齊服裝,真的是要老了卻一刻也閒不得,騎車去全家便利商店買早餐吃,結果遇到好多同期的同學,大家一群人在那邊打屁聊天,我也忘了是幾點才回隊上做自己的事情。

  吃完午餐後在辦公室待了一下才去接待室跟俊宏一起看NBA的轉播,待了幾分鐘看了幾個精彩好球才上樓睡午覺。十四點起床後也懶得換整齊服裝打算躲在辦公室,結果隊長說這樣不好,雖然我們管理幹部不會怎樣但他一定會被助理念說為什麼幹部的服裝不整齊,於是只好陪俊宏跟勳哥去醫務所看病,結果因為現在是梯間要到十六點才看診,於是我們三個人跑去全家便利商店打發時間,買了飲料後在那邊邊喝邊看電視,剛好電影台播著周星馳演的新鹿鼎記,不知是太久沒有看了還是自己對於好笑的東西標準變了,總而言之電影就是一整個有趣,我跟俊宏討論為什麼周星馳演的電影就是這麼好笑,尤其是裡面的台詞跟對白真的很白濫,不禁讓我猜測到底這是誰想的台詞,如此有創意。我們也討論了我們明知道這種電影就是沒深度沒內涵,即使已經看了幾百次電視台已經播十幾年了,但還是會一看再看一看再看永遠也不膩,俊宏問我說那難道你就有內涵嗎?我笑著跟他說:「我一點內涵都沒有。」他又問:「那你看得懂影展的電影嗎?」我的確看不懂(笑)。

  十六點了準備回隊上整理行李換衣服等著去班本部離營宣教,九隊的這個新隊長怪怪的,雖然不知道以前班本部是否有明文規定十七點整到班本部前集合,但我這一年下來都是十七點十分才開始點名,結果這個新來的菜鳥隊長自作聰明把時間提前十分鐘,結果開始怪那些十七點十分到的人遲到,甚至一度還要開簽呈上去,他老兄說得很好聽昨天離宣時已經宣達過一次了,是這些人沒有跟隊上的人說,問題在於昨天的人都回家去了怎麼跟部隊裡的人說呢?雖然說他們可以打電話回部隊告知,但我想也很少人會記得這件事情吧,整能說這個隊長喜歡搞怪而已。回到家後看了翰林版本的國一數學,找了一個單元後練習試教。吃完晚餐又練習了一會兒試教給老媽看,她跟我提示了一點東西我才回房間洗澡,晚上坐在電腦前寫日記跟上網。

  哈尼今天上了無名首頁人氣超高,結果連帶我的相簿跟網誌人氣也都破千,正所謂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