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上網跟人家對奕了象棋,下完之後才跟哈尼講電話,事實上是有點晚了,哈尼很貼心的讓我去睡覺。早上睡到八點半才起床,奇怪的是還是很想疲倦很想睡覺,一直很納悶如果不用去上班上課的話,我到底可以睡到幾點才精神飽滿。吃完早餐出門去上課,芳婕身體真是硬朗,居然只穿短袖短褲,真不知道是她強壯還是我太虛弱了,芳婕雖然智能上沒有問題,不過我認為她之前休學住院的關係導致她很多基本的東西都沒學到,重新教了她負數的概念,英文則是進入第二課了。

  回家途中在南屯路那邊的市場吃了午餐,順便看了今天的報紙,回到家上了網,之後休息睡個小覺。下午去學校上班,把上禮拜的輔導紀錄寫完之後就是自由時間了,開了bloglines的網頁把一個禮拜沒看的訂閱文章看完,連上了批踢踢跟河馬下象棋,第六節下課時組長買了顆合作社賣的茶葉蛋給我吃(組長人真好),午后的兩個半小時很快就過了,下班後直接去中興圖書館。

  沒有先唸書反而先跟河馬跑去球場打球,差不多打了一個小時才去吃晚餐,回到圖書館先下了盤棋才唸書。教師甄試的書去年唸過一次了所以一點也不會感到陌生,陳嘉揚那三本上中下的《教育概論》都看完了,連題目都做完了,去年的時候光是這三本就唸了快半年,現在居然兩個月不到就看完了,話說回來雖然以前讀過了,可是還是會有很多題目都不會,唉,唸書真的是一件好困難的事情啊!

  哈尼別擔心,會沒事的。我幫妳跟上帝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