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某處看到一個女生說道:「不要愛上一個帥氣的人,而是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得更美好的人。」

當下心裡覺得這句話男女通用。

男人不要愛上一個美麗的女人,而是要愛上一個使你的生活變得更美好的女人。反之,女人不要愛上一個帥氣的男人,而是要愛上一個使妳的生活變得更美好的男人。

乍看之下這有如金玉良言替大眾指點迷津,不過我倒是很好奇有什麼樣的人會去找一個生活比自己不美好的人當伴侶?若是認同這句話且奉為心中的圭臬,這是否意味著我覺得自己的生活並不美好,所以得找個生活比我美好的人來帶領我向前?!

當然若是把生活想成沒有高低之分而是面向不同,那就說得過去了。找一個可以互補的彼此生活不同領域的人,那也算是更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